梅赛德斯-AMG GLE 53实车亮相

    更新时间:2019-03-05 09:27  

2019日内瓦国际车展前夕,梅赛德斯-AMG GLE 53实车提前亮相,虽然全新一代GLE目前并未国内上市,但各种新闻报道以及其性能版发布无疑已经吊足了车迷胃口。虽然本次发布的“53”并不是全新GLE顶级型号,但百公里加速5.3秒的实力也不容小视,且相比未来最大功率预计超过600马力,搭载双涡轮V8动力的梅赛德斯-AMG GLE 63,新车在“节能减排”方面表现要突出很多。

 

梅赛德斯-AMG GLE 53基于新一代奔驰GLE车型打造,并配备了一系列AMG运动套件,以彰显其AMG车型独特身份,包括采用AMG专属直瀑式格栅、大尺寸AMG轮圈以及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设计。内饰部分,新车延续了新一代奔驰GLE内饰设计,并通过AMG风格方向盘、运动型座椅、碳纤维饰板及红色缝线等细节的点缀,一系列选装配置也升级为标配。

       

动力系统部分,新车搭载由3.0T直列六缸发动机与EQ Boost电机组成的轻混系统,系统总输出功率320kW(435Ps),峰值扭矩520牛·米。传动部分,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了4MATIC+四驱系统。这台发动机同样被应用于现款S级(S 500系列),代号M256,可以说奔驰现款很多高性能发动机都是以此为原点进行研发。

   

不出意外,AMG GLE 53也将配备电动增压系统,这意味着可提升发动机低转速下增压表现,且几乎不会产生涡轮迟滞现象,使得M256发动机性能等同于或者更优于与传统大型8缸发动机,同时还缩小了发动机尺寸。48V电气系统则增加了豪华属性,令发动机启动以及低功率状态运行下更安静、顺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