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种圈层,才足以匹配胶州大人物的想象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9-02-28 11:02  

从单纯的居住空间,到建筑与人文生活的密切交融,人们居住的一方天地逐渐升华为一个生活圈层,承载了更多的价值。人们所处的居所,交往的邻居,即代表着所在圈层。对于胶州大人物而言,居于何种圈层才足以匹配其身份与生活想象?

生而不凡,承袭豪宅基因

龙湖地产,筑就了半壁中国豪宅,以逾40000栋的别墅修为,精筑每一方居所。深耕岛城近十载,龙湖地产出品的住宅早已成为人们心目中的高端品质人居,在市场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龙湖巧琢天工豪宅,打造领先行业的五维园林景观,配以专伺豪宅的钻石级尊崇智慧服务,匠心筑造天字系TOP级升级力作——龙湖·天鉅,引领胶州墅居标准。在贯穿自身高贵血统的前提下,融合胶州风土人情,不断推陈出新。匹配塔尖名流的需求,升华胶州高端人居品质。

图片23

(龙湖实景图)

卓越地段,预见城市动向

对一座城市来说,城芯居住区的宜居版图因城市经济中心的迁移而改变。随着胶州东部商务区的规划,城市向东发展。龙湖·天鉅,荟萃全城顶级政治、经济、教育、医疗资源,比邻高规格市政配套,快速享受主城未来繁华。

龙湖·天鉅定鼎北京路市府旁,CBD核心地段,预见城市向东崛起。汇聚一城繁盛与名望,并以卓越的自身产品力,无疑成为胶州大人物圈层群聚的引力场,为同性质的塔尖人群提供了一个居住和社交的平台。让富于生活远见与城市视野的塔尖名流,瞩目于此。

图片24

(胶州CBD效果图)

纯粹尺度,龙湖名仕为邻

所处圈层的广度,决定了生活的高度。龙湖·天鉅从尺度出发为胶州敬献卓越臻品,将相似财富背景、生活品味和消费习惯的人们聚合,打造同等圈层对话和交往的高端平台,引得胶州名仕塔尖荟聚,立于时代的圈层瞩望。

从建筑的尊贵感到氛围的细腻感,从邻里圈子的归属感,再到世家文化的荣誉感,龙湖·天鉅无不体现着居住者的品味与身份,铸就的不仅是精神的圈层领地,更是一个时代的显赫标杆。

图片25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