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龙湖·舜山府|若无高层墅境,何以匹配层峰人生?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9-02-28 10:48  

建筑是一个时代的表情,更是居住者身份地位的象征,所有美好期待,终不负等待。青岛龙湖舜山府天赋境界,匠心造物,建面约105-120㎡墅区高层,为城阳精英量身定制,礼献不一样的质感新生活。

不谈山居 何以成就诗意生活?

在寸土寸金的青岛城阳,坐享约350亩白云山公园、虹子河水库等稀缺山湖资源,是舜山府业主闲时漫步的后花园。

图片8

图|青岛龙湖·舜山府效果图

在一片山湖天地间,打造隐匿休闲的生态居所,山府天地间,实现离尘不离城的生活方式。一杯浓茶,一张躺椅,一片阳光,一个下午,在山湖的蕴育下,清风拂过脸庞,在慵懒的午后,坐在摇椅上享受轻飘飘的时光。

不谈低密 何以匹配境界眼光?

居无巅峰,惟以境界定当下,约1.0-1.8超低容积率,约35%绿化率,打造城阳低密高端住宅区。

天然高差造宏大的北派山水园林,为城央唯一台地景观社区,移步异景。园林中约2500㎡草坪、五维花境、景观廊架,叠石水景动静皆宜;园中漫步节点、建身步道,营造全龄的互动休闲天地。居住于此,廊下烹茶,品茗听雨,清微淡远,缓了时光,近了从前。

不谈精琢 何以成就考究之选?

龙湖深谙当代精英人理想,匠著建面约105-120㎡墅区高层,南北客餐厅通厅设计,揽景入室,享受更多阳光的呵护。大阳台体验高处观景意境,生活品味更高一层,格局恢弘气派,墅级生活自在掌控。奢阔空间,让户型生命周期无限延长,满足不同年龄段居者的生活需求。

图片9

图|青岛龙湖·舜山府效果图

青岛龙湖舜山府墅区高层,环湖临山,时刻拥揽芳华美景,奢阔空间,彰显居者品质生活 ,与高阶人生相匹配。巨匠臻铸,时光淬炼,开篇城阳高端生活样板,青岛舜山府墅区高层,让每一位城阳精英,感受城市前沿的品质力量。

得天而独墅,城央值此一府,建面约105-120㎡墅区三房荣耀面世,倾诚始鉴,境候阁下!

TEL:6691 8888

ADD:青岛·城阳区·白云山公园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