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龙湖·舜山府|环抱墅区风雅的高层大宅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9-02-28 10:47  

何谓大宅?宽天阔院,是为大宅;大雅隐于室,更有大宅风骨。一生一宅,舜山府墅区高层是你的不二之选,独墅一帜的城央墅境生活在此风雅你的余生。

高层墅境,彰显传世大宅气度

何为大宅?是于空间尺度之上的人生敬献,如何让山府的空间尺度匹配顶端人物的气度,奢阔客厅空间,让尊客置身其中顿生开朗,奢华主卧套房,演绎私属空间的专属尊贵,每一寸奢尺的展露,都是大宅气度的展现。

图片6

图|青岛龙湖·舜山府效果图

墅区高层打破上下楼梯、重叠空间的局限,一层内解决家庭生活的所有功能,避免中老年人频繁上下楼的不方便。作为生活居住功能的最大实现,墅区高层使每个户型达到最大化的空间利用率,更满足大户人家家族聚居的需求。

三进归家 镶刻传奇大宅风范

在青岛舜山府三进归家的望族礼仪,一进府门,卸下的是尘世的烦嚣与喧闹;二进院门,则是开启了与自己对话的心门;三进户门,收藏功与名,何其自在!

门是入户礼序之始,无门仪,不成门第。一进门,见恢弘,二进院,揽风雅,三进户,品温馨,三进礼序,洋溢着青岛龙湖舜山府的人文匠心,更彰显着业主的尊崇人生。

醇美园林 与风雅不期而遇

拨开都市生活的层层雾霭,在青岛龙湖舜山府回归水木苍翠的纯氧仙境,霓虹共灿,葱郁荫蔽。舜山府紧邻白云山公园和虹子河水库,山水入怀。独特台地开园,造北派山水园,天然高差藏风聚气,造极城央显赫大族门第。

图片7

图|青岛龙湖·舜山府效果图

大自然有天生的治愈能力,对于渴望回归自然的城市人,园林山水是一处栖心秘境。在舜山府墅区高层,园林景观就是你的会客厅、休憩室,会客读书品茗,伴随着花香、清风和阳光,寻回生活的兴趣和兴致。对于孩子来讲,园林让生活的中心不再只有,玩具、动画片,而是泥土、花木和枝头欢叫的鸟。

一处美好的居所,更容易装下全家人的梦想和幸福,用仪式感收藏记忆,以空间贮藏时间,生命的千般诗意,在青岛舜山府墅区高层徐徐展开。

得天而独墅,城央值此一府,建面约105-120㎡墅区三房荣耀面世,倾诚始鉴,境候阁下!

TEL:6691 8888

ADD:青岛·城阳区·白云山公园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