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青岛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举办主题教育报告会

核心提示: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2019年2月27日上午,青岛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在多功能厅举办红色记忆——青岛市老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报告会,青岛广播电视大学原副校长、市关工委“五老”宣讲团团长王继军主讲,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栾景裘、市老干部文体协会会长刘真骅出席报告会,160余名老干部听取了报告会。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2019年2月27日上午,青岛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在多功能厅举办红色记忆——青岛市老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报告会,青岛广播电视大学原副校长、市关工委“五老”宣讲团团长王继军主讲,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栾景裘、市老干部文体协会会长刘真骅出席报告会,160余名老干部听取了报告会。

微信图片_20190227131207

王继军

报告会以老同志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作为开场,市政府办公厅原副主任张道华带领离退休干部党员面向党旗、郑重宣誓,王继军以“红色记忆”为主题,通过解读青岛不同时期的历史大事件,重温了青岛从建置到党组织建立及其在大革命时期、土地革命战争时期、全民族抗日战争时期、全国解放战争时期的发展过程,展现了青岛党组织从建立到青岛解放的光辉历程,以及一代代革命先辈为党的事业前赴后继浴血奋战的英雄事迹,激励大家要承载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矢志不渝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整场报告会座无虚席、高潮迭起,在场老同志们备受振奋和鼓舞,掌声经久不息。最后以全体人员共同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作为结束,表达了广大老同志对党对祖国的深切挚爱之情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决心信心。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姜玲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