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工研院3家企业通过2018年度青岛市科技计划项目验收

创新驱动

近日,市科技局发布2018年度青岛市科技计划项目(第一批)验收结果的通知,全市共完成145个项目的验收工作,其中,青岛市工业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工研院)3个在孵企业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工研院

工研院企业本次通过的三个项目分别为 “临床微生物快速鉴定飞行时间质谱的研制及应用开发”、“基于3D激光视觉的激光打磨机器人的开发和产业化 ”、“ 航空钛合金结构电弧增材制造技术与装备的研发和产业化”。其中,融智生物的“临床微生物快速鉴定飞行时间质谱的研制及应用开发”为自主创新重大专项,公司先后建设完成了分子检测实验室、MALDI—TOF MS产品研发上市、一类二类医疗器械产品备案注册、获得青岛市特聘专家突出贡献奖、发布全球首个商用生物组学微生物质谱数据库、通过ISO9001及CE认证、获评德勤“青岛明日之星”等荣誉资质,拥有巨大的发展潜力。

2018年度青岛市科技计划项目验收旨在运用科学、可行的方法,独立、客观、公正地对科技计划项目指标完成情况和经费使用情况进行审查和评估,达到加强项目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率的目的。本次通过验收的三家企业在项目研发过程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的原则,认真完成各项指标,结合工研院优质孵化服务,做到各项数据真实、完整上报,最终通过验收与结题。

(来源:青岛市工业技术研究院、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