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新学期继续追梦!市南实验小学“快闪”为祖国送祝福

核心提示: 今天上午,市南区实验小学“我们都是追梦人”新学期主题开城活动在学校操场举行。

微信图片_20190225151906

寒梅雪中尽,春风柳上归。今天上午,市南区实验小学“我们都是追梦人”新学期主题开城活动在学校操场举行。慧创城的大公民和小公民用多项活动开启新学期的同时,也为祖国妈妈70岁生日送上了殷切祝福。

微信图片_20190225151525

别开生面的全城热舞拉开开城活动的序幕,“慧创城”全体大公民小公民跟城市宝贝创宝儿和慧妞儿以及舞团的小公民们“舞动开城”。整座城中欢声笑语,在热烈的掌声中,大家将富强福、民主福、文明福、和谐福四个沉甸甸的福箱迎进主会场,里面装满了“慧创城”小公民对祖国妈妈70岁生日的殷切祝福,愿伟大祖国更加繁荣富强!

微信图片_20190225151537

开学当天,慧创城的小公民们向祖国送“福”,富强、民主、文明、和谐,他们用自己稚嫩的笔触写下对祖国的祝福,同时小公民们还收到了慧创城小公民成长管理中心送上的《“慧创城”城市地图》画册。

微信图片_20190225145717

微信图片_20190225152003

“我最亲爱的祖国,我永远紧贴着你的心窝。”生长在祖国的热土上,每一个人都与祖国不可分割,是祖国成就了我们的梦想!“慧创城”的大小公民用一组精彩的快闪表达对祖国七十华诞的祝福,悠扬的钢琴、大提琴、小提琴协奏曲之后,“慧创城”的小公民们带领着奥运冠军妈妈——张娟娟、亚丁湾护航海军爸爸和爷爷奶奶、以及市南区实验小学“慧创城”市长朱雪梅校长、黄荣书记共同唱响心中的歌《我和我的祖国》。学校民乐团琵琶齐奏声声入耳、小福娃们亲手写下福字送上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福,家长“慧唱团”与全体师生唱响祝福与期待,共同祝愿祖国妈妈更加繁荣昌盛!”

微信图片_20190225151836

开城主题活动的最后一项是令人激动的“开城送福”,由“慧创城”市长朱校长、黄书记、杨校长、陈校长在四只“福”箱中分别抽取25位、共100名幸运小公民,送上慧创城“开城礼”——幸运小猪,“猪”你成功!喜悦洋溢在孩子们纯真的脸上,每一个追梦的身影,都将被定格为历史;每一滴奔跑的汗水,也都将浇灌出未来。

开城典礼之后,全校师生通过校园电视台收看开城第一课,开启生动的《圆梦讲堂》,由寒假中组织进行寻访青岛文化印记和开展红色研学的大公民和小公民们进行研学分享。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