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地铁转让青岛海唐置业10%股权

来源:克而瑞青岛    更新时间:2019-02-26 09:40  

日前,青岛地铁集团有限公司转让青岛海唐置业有限公司10%股权转让底价4798.64万元;青岛大唐怡贤投资有限公司(海尔地产占70%股份)是青岛海唐置业大股东,占股90%,青岛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占股10%。另外,如果公告期结束时征集到的意向受让方不足(0)个,按照(5)个工作日为一个延长周期,最多延长(2)个周期。

1.jpg

2.jpg

3.jpg

信息披露起止时间:2019年2月25日至2019年3月22日。

据显示:信息披露期间如只产生一名合格意向受让方,以协议方式成交的,保证金转为交易价款;如产生两名以上合格意向受让方,保证金转为竞价保证金,确定最终受让方后,最终受让方交纳的保证金转为交易价款;未能确定为受让方的,无息退还保证金。

青岛海唐置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4月,现有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000万元,青岛地铁集团认缴出资额为人民币500万元,占10%股权。

2018年标的公司营业收入0万元,净利润-618.22万元。截至2018年10月31日,总资产36.64亿元,负债36.71亿元,所有者权益-618.22万元.

其他披露内容:

1.按照青岛海唐置业有限公司10%股权评估值4298.64万元加上出资额500万元作为转让底价,转让底价为4798.64万元。其中,500万元直接由青岛产权交易所作为受让方应承担的注册资本金转入青岛海唐公司置业有限公司账户,4298.64万元作为股权转让价款转入青岛地铁集团有限公司银行账户。

2.受让方需在确定受让资格后十个工作日内与转让方签署股权转让协议。最终签订的股权转让协议应与转让方在青岛产权交易所信息披露的股权转让协议完全一致。

3.在青岛产权交易所进行本次国有产权转让公开挂牌交易过程中所产生的全部费用及相关税费(印花税等)由交易双方按国家有关规定各自负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