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遭零封C罗重回马德里空手而归 曼城上演逆转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9-02-22 10:49  

本报2月21日讯 北京时间今晨上演的两场欧冠1/8淘汰赛首回合比赛看点十足:重回马德里的C罗没有收获进球,尤文图斯最终以0比2不敌马竞;少一人作战的曼城在比赛最后5分钟连入两球,客场3比2逆转战胜沙尔克04。

自从2016年3月在安联球场负于拜仁后,尤文图斯已经连续5场欧冠淘汰赛客场不败。不过,马竞则在近12场欧冠淘汰赛中保持主场不败,“主场龙”气质尽显。面对尤文,马竞用意式防守牢牢压制住了尤文图斯的攻势。本场比赛,VAR多次在争议球的裁定中发挥作用。第27分钟,科斯塔倒在客队禁区,茨维尔在VAR的帮助下将点球改判为任意球。第70分钟,莫拉塔头球冲顶破门,在VAR的“提醒”下,茨维尔以莫拉塔冲撞防守球员在先为由,判定进球无效。第78分钟,莫拉塔头球冲顶,希门内斯抢点破门。 5分钟后,戈丁门前补射扩大比分。

今晨进行的沙尔克04与曼城的比赛,过程更加大开大合。第18分钟,阿圭罗接席尔瓦妙传先声夺人。领先后的曼城随即送出“大礼”,奥塔门迪、费尔南迪尼奥相继送给沙尔克04点球良机,本塔莱布梅开二度。易边后,奥塔门迪在第68分钟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场。第78分钟,瓜迪奥拉祭出曾效力于沙尔克04的前锋萨内,准备放手一搏。面对旧主毫不留情的萨内,在第85分钟主罚任意球直接得分。最后时刻,斯特林打入单刀球,“蓝月亮”逆转绝杀沙尔克04。 (张森)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