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加迪又出新花样 法国国旗涂装的Chiron特别版

    更新时间:2019-02-20 09:42  

布加迪近日发布了Chiron Sport 110 ans Bugatti特别版车型的官图,以此来纪念1909年其创始人埃托雷·布加迪(Ettore Bugatti)在法国推出的第一款车型Type 10。最关键的是,这又将是一款买不起也买不到的车,法国专属且限量20辆。

 

虽然是特别版车型,但是并不会对车身造型进行改动,只在涂装、标识一些小元素上花心思。Chiron Sport 110 ans Bugatti特别版车型采用了源自于法国国旗蓝色的Le Bleu-Blanc-Rouge亚光涂装,外后视镜以及后扰流板中都融入了法国国旗元素。

   

该特别版车型采用了亚光黑色合金轮圈,配合亮蓝色的刹车卡钳。油箱盖为铝制材料,采用磨砂和抛光处理,同样融入专属的110周年纪念标识和法国国旗元素。

   

内饰则以蓝色为主色调,覆盖了中控台、座椅等多处细节,而在座椅靠背、头枕等部位,特别版的标识和法国国旗元素。此外,该车还标配有Sky View车顶,具有隔绝紫外线及降低风噪的功能,同时不会影响到整车的刚性和安全性,选装Sky View天窗玻璃后,头顶的空间还会多出 2.7cm。

 

Chiron Sport 110 ans Bugatti特别版车型依旧搭载的是8.0L四涡轮增压W16发动机,最大功率1500马力,峰值扭矩1600N·m。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2.4秒,加速到200km/h仅需6.1秒。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