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竞技 > 正文

“跑马”有了新花样 垂直马拉松挑战赛在青举行

核心提示: 500余名运动爱好者分时段起跑,共同攀上54层楼、总计 1426级台阶,抵达“青岛新高度”——海拔295米的青岛国际航运中心顶层。

选手奋力向前。

本报 2月17日讯 2月16日,2019青岛国际航运中心·垂直马拉松挑战赛在青岛国际航运中心落幕。500余名运动爱好者分时段起跑,共同攀上54层楼、总计 1426级台阶,抵达“青岛新高度”——海拔295米的青岛国际航运中心顶层。

本次赛事由青岛中央商务区管委会、青岛市市北区教育和体育局主办,青岛国际航运中心独家支持,青岛心同步文化体育产业有限公司、青岛音乐体育广播FM91.5承办,青岛市登山运动协会协办。比赛设男、女个人竞赛组、情侣组三个组别,超过500名人参与。比赛中,跑者要徒步攀上54层楼、1426级台阶,垂直距离达295米。最终,来自江苏泰州的何亮亮和来自山东临沂的蹇穆华,分别以7分26秒和9分46秒的成绩获得男、女组冠军,情侣组1314元现金大奖则由蹇穆华和连云港选手包月坤赢得。此外,所有获奖选手还取得了2019崂山100国际山地越野挑战赛25公里赛的免费名额。作为青岛已建成项目中的海拔首高,青岛国际航运中心已于今年元旦正式投入使用。

(记者 臧婷)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