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巴士第五分公司元宵佳节慰问职工

    更新时间:2019-02-14 11:26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讯 在传统元宵佳节即将来临之际,青岛公交集团市北巴士第五分公司领导带领后勤人员向广大一线职工发放元宵以及信念祝福,将满满关怀送到职工心中。

191550114540_.pic

慰问中,市北巴士五分公司的李韬经理与赵延平书记与职工进行亲切交谈,勉励他们爱惜身体,扎实工作,在新的一年里开拓进取,再接再厉,为公司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并祝愿他们过上一个快乐祥和的元宵佳节。公司领导对职工的关爱,使慰问现场的每个职工都倍受鼓舞,纷纷表示一定会坚守岗位,积极做好新年的各项工作,并把公司领导的关怀化作工作动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奋力拼搏,不断进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公司发展助力。

把关爱送到一线,把温暖送到职工心里。慰问拉近了领导与职工之间的距离,实实在在的感受到领导对职工关心和关爱,激发了广大职工的工作热情,提升了公司凝聚力和向心力。市北巴士五分公司广大一线职工对公司的关怀深表谢意,纷纷表示会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踏踏实实、兢兢业业完成好本职工作,为公司的和谐发展尽一份心,献一份力。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