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样方式贺新春 市北巴士五分公司举行职工猜灯谜活动

    更新时间:2019-02-14 11:24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讯 为了营造浓郁的新春过节气氛,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让公交职工感受青岛公交集团的节日温情,市北巴士第五分公司在大年初一将职工休息室装扮一新,在屋内挂满了五颜六色的新春灯谜,这次的灯谜除了传统新春文化之外,还添加了 “学习强国”的知识问答以及文明出行的公益提问。

151550114538_.pic

凡是市北巴士五分公司的职工只要正确回答了灯谜就可以收获新年小礼物,当天上岗的一线驾驶员都喜笑颜开的参与了猜灯谜活动,传统文化的弘扬在这中寓教于乐的氛围里更加有效,尤其是文明出行的问答对一线驾驶员的教育意义远胜于日常的耳提面命。

市北巴士第五分公司李韬经理表示,春节是我国重要传统节日,市北巴士第五分公司一直致力于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良好节日氛围。今后会采取更多职工喜闻乐见的方式,组织开展丰富多彩、职工乐于参与的民俗文化活动,传承文明、弘扬新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