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174间房及土地使用权拍出8000余万

核心提示: 2月11日10时至2月12日10时止,青岛中院在京东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上进行公开拍卖,据了解,这是青岛中院2019年农历新年之后的“首拍”。

2月11日10时至2月12日10时止,青岛中院在京东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上进行公开拍卖,据了解,这是青岛中院2019年农历新年之后的“首拍”。

timg

据了解,此次拍卖标的为平度市南村镇三城路西侧174间房产及国有土地使用权。房地产权利人为青岛庆南毛纺织有限公司,为工业厂区用途。起拍价为46818560元,保证金为936万元。2月12日,该标的物成功拍出,最终以82238560元成交。

1月8日,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与京东集团在青岛中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借助京东集团技术和互联网服务优势,全面提升执行工作质效。双方将以京东集团提供司法拍卖辅助服务为基础,着力开展三方面合作:优化财产处置模式,在产权核验、现场勘查、财产询价、上网拍卖等环节充分引入京东集团的辅助服务,最大限度提升集约化水平。

青岛法院还将充分利用京东集团技术优势,助力“互联网+”战略发展,在互联网+仓储物流、互联网+数据服务、互联网+金融服务、互联网+推介招商、互联网+技术研发、互联网+辅助服务等领域加强合作,借助社会化、信息化手段,创新财产处置工作机制,变革执行工作模式,形成解决“执行难”的合力,为青岛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司法保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