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3正式登陆中国 起售价43.3万元

    更新时间:2019-02-12 09:30  

今日,从特斯拉官方获悉,继2019年1月初Model 3高性能全轮驱动版和长续航全轮驱动版正式在中国大陆开放选配之后,特斯拉Model 3长续航后轮驱动版正式登陆中国大陆。即日起消费者可以登陆特斯拉中国官网或前往特斯拉直营体验中心进行预订和选配。目前,Model 3高性能全轮驱动版起售价为人民币560,000元,Model 3长续航全轮驱动版起售价人民币499,000元,Model 3长续航后驱版起售价为人民币433,000元,最大续航里程将不小于600公里。

在Model 3长续航后驱版性能方面,新车也保持了特斯拉“百米健将“的风格,其0到100km/h加速时间最快为5.4秒,最高车速225km/h。

此外,特斯拉在后期服务方面做得也十分周到,特斯拉为Model 3长续航后驱版提供4年或8万公里的整车质保,8年或19.2万公里的电池质保。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