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界资讯 > 正文

奥迪A8旅行版 V8发动机600匹马力

核心提示: 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国内消费者开始关注瓦罐旅行车了。

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国内消费者开始关注瓦罐旅行车了。瓦罐车相比一般的家轿最大区别就是装载空间更大了,满足你载人或装货物的需求。喜欢瓦罐车型的朋友有福了,奥迪A8旅行版要来了,将来直接对标奔驰CLS Shootingbrake,V8发动机可以输出近600匹马力。

   

此次外媒曝出的奥迪A8旅行版是概念图,我们可以从两张A8中看出很多不同点(下图18款A8L)。前脸六边形家族进气格栅没有变化,但两侧进气口变得更为激进,配上造型犀利前大灯,A8旅行版更有一股战斗热情。

 

一般瓦罐车相比家轿轴距、车身都会加长,据悉这次奥迪A8旅行版车身长度超过5米,车身宽度也接近2米。车身侧面肌肉线条刻画的很深,尤其后轮拱上方区域很有设计感。C柱进一步拉长在车尾还有小鸭尾翼,为整车增添一些运动基因。波纹造型的尾灯十分亮眼,“灯厂”之名名不虚传。

 

BBA所擅长的领域不同,奥迪给人科技感更强,从这张概念图中就能看出全液晶仪表盘迈速表、转速表等很科幻。据悉新车将会搭载4.0L V8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597Ps,峰值扭矩750Nm,百公里加速为3.7秒。这种加速成绩出现在旅行车上,不得不感叹奥迪真强,至于价格密探君觉得会在150万左右,到时候你会购买吗?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钟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