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主力后卫加盟国安 亚洲杯上变现出色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9-01-30 11:48  

本报1月29日讯 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1月29日宣布,23岁的韩国国家队主力中后卫金玟哉加盟球队。
    北京中赫国安提供的资料显示,金玟哉身高1米90,1996年11月出生,出自韩国校园足球体系,先后就读于统营市初级小学、水原技术高中、延世大学。 2016年加盟韩国的庆州水利队,凭借出色表现,半年之后转会韩国足坛劲旅全北现代队,之后以主力身份帮助全北现代夺得K联赛冠军。
    2017年,年仅21岁的金玟哉入选韩国国家队,很快成为后防主力。 2018年,金玟哉随韩国国奥队夺得雅加达亚运会男足比赛冠军。 2019年,金玟哉成为征战亚洲杯的韩国队主力中后卫。他在攻防两端均表现出色,攻入两粒头球,其中一粒进球就是在对阵中国队时完成的。
    据悉,北京中赫国安上赛季虽然夺得足协杯冠军,但后防线急需补强。身强体壮的金玟哉加盟,将为球队攻防两端同时带来提升。新赛季,金玟哉将身披2号球衣为北京中赫国安效力。 (宗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