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迎看过世界的胶州大人物,让爱团圆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9-01-24 19:52  

在中国人的传统道德观念中,“回家即是过年”。每逢年关,万千游子纷纷以排山倒海之势,伴随着千涛万浪般的情感牵绊,踏上长途漫漫又满是温情的归乡路。当习惯了独在异乡步履不停,走遍祖国大好河山,看遍世界繁华璀璨,最后才发现,只有故乡最懂自己。

踏过波涛,难忘故乡三里河

长大后背负着理想,踏上了离开家乡追求梦想的漫漫长途。在异乡的奔波中踏过了大江大海的汹涌波涛,却总能想起家乡那条流淌了千年的三里河。4500年间,养育了无数俊采星驰,杨柳青青立,流水和缓间,见证了这片土地和人们的成长。

院子里的四季,萦绕着儿时记忆

小时候的游乐园就是自家的院子,母亲在院里种下柿子树,各色争奇斗艳的花草簇拥。兄弟几个常在院里的柿树下嬉闹,黄澄澄的柿子,是那时最甜蜜的零食。母亲总爱坐在院子里织毛衣,看着孩子们在树下尽情嬉笑打闹。那份简单的甜蜜欣喜,最是回味无穷。

图片3

(示意图)

最怀念的味道,还是妈妈的手艺

走过天南海北,尝遍山珍海味,本以为自己早已练就了吃百家饭的肠胃,却在闻到自家厨房飘散的香气时鼻头一酸。最深的乡愁,大概就寄存在那家乡的味道里。纵使在异乡吃过百般盛宴臻席,妈妈的手艺才是最令人思念的珍贵菜肴。

喝过无数次酒席,不及父亲的茶香

这一年,数不清参加了多少酒席,喧闹客套都只是流于表面,推杯换盏之后,往往已经满是疲惫倦怠。常常记起与父亲闲坐饮茶的那份自在,一场父子间的下棋博弈,一次茶香中的彻夜长谈,让远在他乡的游子倍感温暖。

图片4

(示意图)

龙湖·天鉅,将爱与思念深情安放。胶州CBD核心地段,奢享顶级配套,三里河畔枕水而居,百年名校瑞华旁,建面约220-320㎡私府院墅。南向极致面宽,阳光双首层,三面星空露台,灵动负一层……多重空间盛放世家生活想象。静候胶州大人物归家,圆满你的团圆。

图片5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