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龙湖·舜山府|园林景致,沉醉繁华静里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9-01-24 19:42  

好的住宅不仅是一砖一瓦的组合,更包括氧气、绿植、阳光、清风,就好像从自然里生长出来一样。

青岛舜山府,墅式生活样本,一处幸福的所在,墅外,有北派山水园林,生活渐入佳境,墅内,有天有地有阔景,园林芳华醇美,这里离繁华不远,距自然更近,无处不散发着惬意有趣的生活气息。

城央花镜,领御东方美学盛境

青岛舜山府萃取东方美学精髓,以当代设计语言再现园林中式之美,一草一木一石一物精雕细琢。

图片3

图|青岛龙湖·舜山府实景拍摄

安放诗意的园林花境,中国园林大师巅峰之作,约2500㎡草坪与花境融合,多维度呈现植物本身的自然美、色彩美和群体美,诗意墅区生活,昼夜轮换,四季更迭,这里无处不诉说着东方的雅致,匠造奢美园林,给您园林人居的品质生活。

童真乐园,静享年少童梦时光

秉承“善待你一生”服务理念,龙湖集团从孩子做起,打造小龙人乐园,结合台地景观龙小湖乐园也升级2.0版本,变身为“龙小湖山林历险记”,成为全青岛第一个做出空中乐园的小区。

建筑与生态相融相盛,童真和风景相映成趣,在小龙人乐园不仅能上下攀爬器械、旋转楼梯、摇摇椅、组合滑梯、跳跳格、2500㎡草坪等设施,还能感受花鸟鱼木的天真浪漫,在草地上蹒跚学步,在绿树繁花间听鸟鸣、追彩蝶,探索未知的世界。

康健颐养,荣启尊者舒境人生

视野的宽度,决定生活的广度,青岛龙湖舜山府的理念致敬生活美学,将自然景观融入生活,让居者从容优雅。

图片4

图|青岛龙湖·舜山府实景拍摄

舜山府园林不仅演绎“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四季盛景,更是打造人与自然的通道,园林中的康体园更懂人生的健康颐养,有温度的步道,专为健康生活设计的800米环形步道、健身房等休闲活动场地,匹配科学康养设施、康养花园等,让颐养时光充满精彩与活力。

青岛龙湖舜山府园林取东方古典的审美需求,将建筑、景观、生活融为一体,革新典雅尊贵的高品质生活。

得天而独墅,城央值此一府,建面约105-126㎡墅区三房荣耀面世,建面约165-195㎡叠拼/独院别墅即将加推,倾诚始鉴,境候阁下!

TEL:6691 8888

ADD:青岛·城阳区·白云山公园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