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新春财富新动向丨买铺置业正当时!

经历2018年中国房地产住宅市场的库存问题得到有效缓解,但在商业地产领域却并没有出现可喜的变化,反而成为众多城市的头号顽疾,然而在这种背景之下,如何在繁杂的商铺选择之中选择到真正有价值的对象,对于投资者以及商业从业者,都是一个不小的考验。

图片1

商业产品存量大  乱花渐欲迷人眼

在业内人士看来,过去两年国内以购物中心为代表的商业地产高速发展,库存高企,也催生了大家的创新和突围,业态也较过去更为丰富,专业化细分化更为突出。可以预计,随着商业房地产步入存量时代,挖掘持有型物业的价值,为将来培育新的利润增长点,使得商业地产已经成为传统住宅开发巨头们的必争之地。

商业乱世纷争 如何找到最强商业价值保证

在城市中心型商业的乱战之中,有一种商业形态凭借着稳固的消费人群与生活的紧密关系脱颖而出,成为投资者眼中的“金饭碗”,这就是社区型商铺,凭借有利位置,抓住市场需求点,部分社区型商铺项目虽然价格不菲,但仍能创造佳绩。此类型社区商铺周边的商业已形成一定气候,拥有大量的、稳定的消费群体,更具有风险小、回报率高的属性。

青岛龙湖·铂金岛位居市北核心区域,紧靠龙湖、万科两大社区,坐拥近7000户固定消费人群。周边规划中的一所48班小学,一所12班幼儿园,带来更多消费需求。同时借助地铁的辐射作用,将影响市北腹地近百万的消费人群。

龙湖铂金岛以建面约35-180㎡商业空间,凭借具有活力的商业街区打造,将会为新市北乃至全青岛,带来更具活力更全业态的商圈新体验。

图片2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