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腾量产车M-Byte首亮相 2019年底实现量产

    更新时间:2019-01-14 10:05  

北京时间1月8日,拜腾在2019 CES展会上亮相了首款量产车型——M Byte电动车,据悉,新车将于2019年底实现量产。据悉,M-Byte是拜腾公司的首款量产电动车,据官方介绍这款车从设计构想到行动仅需28个月再到实现规模量产的只用了39个月,比传统汽车厂商少了近30个月。

相比于一年前的概念车,标志性的48英寸共享全面屏在M-Byte量产车上完整保留,可以显示通讯、娱乐等内容。此外,屏幕可以根据环境光照的变化来调整明暗度,加上特别设计的内容界面,以确保不会干扰驾驶员。官方称这块屏幕是量产车上迄今为止最大尺寸的车载屏,而且是全球首创的车内全面屏将满足所有车规级安全标准和所有目标市场的碰撞标准。

M-Byte还将保留拜腾业界首创的7英寸驾驶员触控屏,通过点击、旋转、轻扫、缩放四个手势实现简单操控。拜腾还将为乘客提供与驾驶员一样的驾乘体验,在主副驾之间,新增的业内首创8英寸中央触控屏可以让感受到别致的乐趣。

触手可及的便捷操作让驾驶员可以轻松控制车内几乎所有功能,同时与共享全面屏进行交互。量产车型的主驾与副驾中间还新增了一块8英寸的中央触控屏,前排乘客可以通过这块屏幕操控共享全面屏,可以与驾驶员使用方向盘触控屏同样的交互体验。后排乘客另外配备有独立娱乐系统,也可以分享内容到共享全面屏上。屏幕之外,拜腾量产车还将支持语音控制、物理按钮控制、脸部识别、手势控制等多种交互方式。 拜腾的前排座椅可以各自向内旋转12度,官方介绍这样设计不仅让后排乘客也可以毫无障碍的体验共享全面屏,同时也呈现出一个更方便车内乘客交流互动的空间。

作为一款“数字电动车”交互性自然必不可少,拜腾将打造一个连接应用程序、数据和智能设备终端的开放式数字生态系统BYTON Life。BYTON Life拥有人工智能技术和机器学习能力,每一次互动都会让它变得越来越聪明。它能够对客户的日程、位置、喜好和应用程序的数据进行分析,从而提供定制化建议,比如推荐符合用户口味的餐厅或者需要的书籍。 在海外市场,拜腾正在与亚马逊Alexa合作开发语音控制功能,未来,车内语音助手可以提醒日程安排,根据指令在线下单购物,进行远程的充电管理。随着技术的进步,这一领先的语音系统还可以识别不同用户和来自车内不同方位的声音,并快速做出响应。拜腾首款量产车M-Byte预计将于2019年中正式亮相,目标于2019年底实现正式量产。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