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宇宙的宝马M850i,全世界就此一台!

    更新时间:2019-01-07 09:43  

宝马刚刚发布了一款特别版的宝马8系,命名为宝马M850i Night Sky edition(宝马M850i夜空版)。

看到这个名字,你是不是已经以为这就是打造了星星车顶的无聊特别版?不!这是一辆来自外星的宝马8系!它在内饰的一些面板上镶嵌了陨石!

这辆宝马M850i夜空版由宝马个性化定制部门基于宝马M850i车型打造,外观上最大的变化就是渐变色的车漆,深蓝色的车漆从车顶向下逐渐变浅,营造出了夜空的渐变色,也更贴合深夜里天空的深邃感。

前保险杠也经过了新的设计,更多扰流部件的加入让前脸具有更加夸张的视觉效果,部分碳纤维材质的外观面板同样提升了该车的运动感。

更有逼格的地方在于Widmanstatten(中文称:维斯台登结构)纹路设计,这是1000万年的流星上铁镍晶体形成的图案花纹,宝马在这辆M850i夜空版外观的前保险杠扰流板、前进气口饰板、前翼子板后端散热口饰板、后视镜以及刹车盘上都用上了这种花纹。

内饰也是大量的用上了维斯台登结构图案作为内饰设计,内饰的面板、座椅和车顶都是这种设计。而中央扶手处则加入了可发光的LED点缀,同样是形成了黑夜里星星的效果。

其它的部分就是货真价实的陨石了,宝马M850i 夜空版把真实陨石材料镶嵌在中控面板、变速箱挡把、启动按键以及多媒体控制旋钮这种经常接受的地方,每一次的点火、换挡、控制多媒体系统,你都是在抚摸一块来自宇宙中的陨石,那些镶金嵌银的,都是弱爆了!

动力部分,M850i 夜空版采用与M850i相同的动力总成,4.4T V8的汽油发动机,最大马力530匹,峰值扭矩750牛·米,匹配8挡手速一体自动变速箱。

价格?全球限量一辆的车子,各位是别想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