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球奖提名影片电影《绿皮书》有望引进

来源:网易    更新时间:2019-01-07 08:50  

1月6日,阿里影业宣布联合出品电影《绿皮书》,有望在中国内地上映,尚待定档。该片由维果·莫滕森、马赫沙拉·阿里主演,琳达·卡德里尼、伊克博·塞巴、单口喜剧演员Sebastian Maniscalco等参演。彼得·法拉利(《阿呆与阿瓜》《我为玛丽狂》)执导,并同Brian Hayes Currie、Nick Vallelonga联合编剧。

剧情改编自真实故事,聚焦意大利裔美国人Tony Lip(编剧Vallelonga的父亲),他是一个受过七年级教育的保镖。1962年,他被聘用为世界上最好的爵士钢琴家之一Dr。 Don Shirley开车,后者从纽约开始举办巡回演奏,深入前民权运动时期的南方腹地。

Shirley是黑人,所以他们由“黑人驾驶员绿皮书”引导,前往少有的几个在梅森-迪克森线上对非裔美国人来说算是安全的场所。这段旅程打开了两人的眼界,意义非凡。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