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竞技 > 正文

高校电竞好手 青岛一比高下

核心提示: 日前,神游电竞·雷神杯ACL全国高校精英赛青岛站决赛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开打。

晚报讯 日前,神游电竞·雷神杯ACL全国高校精英赛青岛站决赛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开打。

本次比赛由雷神科技主办,战马和果倍爽全程赞助,4支来自青岛高校的战队奉献了一场精彩的电竞盛宴。求实学院战队与船院战队进入冠亚军争夺战,求实学院在第一局比赛强势胜出。船院队随后反击,拿下第二局。第三局中双方你来我往,酣战30分钟不相上下。最终船院队技高一筹,夺得本次大赛冠军。

山科大在第一局失利的情况下,调整状态,连下两局,击败琴岛学院队,夺得季军。本次青岛站的前两名船院队与求实学院队将代表青岛参加神游电竞·雷神杯ACL全国高校精英赛的区域决赛,竞争参加2019年全国总决赛的资格。 (记者 王大伟)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