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界资讯 > 正文

东京在沙龙发布 斯巴鲁森林人STi概念车亮相

核心提示: 斯巴鲁森林人从诞生伊始,就和斯巴鲁的顶级性能车型翼豹STi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斯巴鲁森林人从诞生伊始,就和斯巴鲁的顶级性能车型翼豹STi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尤其是第二代车型更是被誉为经典,这也让斯巴鲁森林人的前两代车型呈现出了诸多与传统SUV不一样的地方。从第三代车型开始,斯巴鲁森林人开始朝着传统的SUV方向在迈进,STi也成为了套件版的车型。

随着第五代斯巴鲁森林人的发布,相关的改装方案也陆续出台。在即将举办的东京改装沙龙上,斯巴鲁就将推出全新一代森林人的STi概念车。

 

从外观上看,全新的斯巴鲁森林人STi概念车的形象相当不错,JDM的风格营造是到位的。运动套件的出现使得第五代森林人的贴地感有了明显的提升,整套空气动力学套件包括前保险杠下方的扰流唇、侧裙以及车辆尾部的后部扩散器。在增加了这一套套件之后,新一代斯巴鲁森林人整体的层次感有了明显的提升。

 

在配色方面,新一代斯巴鲁森林人也采用了独特的空优灰的配色,这以灵感源自于战斗机的空优涂装。在增加的套件位置则加入了黄色的细节进行点缀。与之匹配的轮毂采用了19英寸的高性能铝合金轮毂,刹车套件升级为六活塞的Brembo刹车套件,刹车卡钳也采用了黄色的点缀。

 

在动力方面,目前斯巴鲁官方并没有给出新车的具体配置,预计这辆斯巴鲁森林人STi概念车将以套件展示为主,在动力方面延续2.0L水平对置发动机和电动机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

 

另外,与新一代森林人STi概念车一同亮相的还包括一辆日规两厢版翼豹的STi套件版车型,增加的套件包括小包围的空气动力学套件以及STi风格的外饰配件。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钟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