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扬名世界,荣归故里|龙湖·天钜敬候胶州名仕还乡

核心提示: 龙湖·天钜,北京路市府旁,造极城芯私府宅邸,敬候胶州名仕衣锦还乡!

人生疆场上,驰骋奋进,不断跨越一座座高峰,每日奔波于世界各地,但只有一个地方,比自己更懂自己。当对故乡的思念,变成跨越千山万水的归来,疲惫的内心亦在胶州的悠然风景之间得到抚慰。走遍祖国大好河山,看遍世界繁华璀璨,才发现只有故乡最懂自己。

阅遍世界归来,唯待城央显赫

龙湖·天钜,于北京路上,市府核心地段,将千年胶州文脉与龙湖极致匠艺相融合,拥揽城市顶级政治、经济、文化资源,聚集一城繁盛与名望,以中心显赫的低密府宅,让建筑与土地成为知音。刷新胶州豪宅标准,映衬一座城市塔尖人物的理想居所,礼遇一座城市的层峰圈层。

图片11

(龙湖·天鉅区位示意图)

看尽繁华喧嚣,心属风雅园林

从注重视觉感官的五重园林,到“让景观服务生活”的五维园林,龙湖的造园造诣从未止步。龙湖·天钜,从古代士大夫的园林精神中汲取灵感,融入时代特色,通过借景、屋宇、叠石、理水等园林技艺,将一年四季的轮转、景观错落有序的风雅尽收一园,所有的日常,都在这里变得雅致。 

图片12

(上海龙湖·天璞园林实景)

衣锦荣归故里,尊享智慧服务

除了显赫的地段、精工的品质,豪宅的生命力更在于物业服务。龙湖物业借助科技、互联网等技术手段,将传统物业升级为智慧服务。

图片13

(龙湖智慧服务实景拍摄)

作为龙湖四大主航道业务之一,为百万龙民开启全新的智慧生活。从园区管理到细节呵护,钻石级智慧服务,让每一寸土地都充满温度,重新定义了顶豪价值。

龙湖·天钜,北京路市府旁,造极城芯私府宅邸,敬候胶州名仕衣锦还乡!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