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九里晴川:M13号线试乘火爆!12月26日西海岸即刻进入地铁时代!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8-12-27 21:03  

作为西海岸新区的首条地铁线,地铁13号线的开通备受市民关注。为了让市民全面体验轨道交通出行方式,提出合理化建议,检验地铁运营组织、设备设施状态和人员服务水平,12月20日至22日,地铁13号线开展了为期三天的市民试乘体验,今日西海岸正式进入地铁时代!

万众瞩目 新西海岸模式即将开启

12月20日,青岛西海岸新区的首条地铁线路13号线迎来首个市民试乘日,虽然是工作日,但仍有大量市民前来试乘。上午9点,在青岛地铁井冈山路站入站口,已经排起了长队,现场安排了志愿者做引导、安保人员维持秩序。试乘期间,900余名高校志愿者投身13号线地铁进行辅助引导。同时,运营分公司西海岸运营中心共安排了20列列车上线,3列备用列车随时待命,增配了75名机动保安和随车保安,在井冈山站、朝阳山站、董家口火车站安排了8辆接驳车。截止到22日下午4时,13号线试乘客流总人数达13万人次,受到了市民的热情追捧。

邻地铁站 近享地铁利好

M13号线作为西海岸第一条地铁线路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M13号线全长约70km,串联起长江路商圈、东方影都、红树林度假世界、世界博览城等西海岸城市配套。同时地铁13号线建成后将与地铁M1号线 、M6号线、M12号线进行无缝对接,快捷通达胶东机场、青岛西站、青岛主城区。龙湖九里晴川项目邻近13号线张家楼站点,畅达生活由此开启!

地铁开通在即 晴川喜上加喜

12月18日,龙湖竞得九里晴川相邻三地块!龙湖深耕青岛9年,匠心塑造12盘,其成绩有目共睹,如今再拿地,龙湖人初心不改,砥砺前行,不负每一寸土地,更不辜负每一位业主的期望,龙湖将乘地铁开通之东风,在此打造精致的理想墅区,让美好生活再进阶!

    龙湖•九里晴川,激发全城竞逐,建面约85-115㎡地铁装修洋房,首付8万起;建面约129-155㎡地铁龙湖墅,仅需首付20万起,目前正在热销中!

项目电话:5885 8888

项目地址:中国 青岛 西海岸新区 滨海大道旁 

本文部分数据信息来源于青岛新闻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