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人三项运动协会成立 市级体育社团已达58家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8-12-25 13:55  

晚报讯 12月22日,青岛市铁人三项运动协会成立大会在海尔家电博物馆举行,青岛的市级体育社团再添新成员,目前达到58家。

成立大会上,全体会员代表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协会筹备组的筹备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青岛市铁人三项运动协会章程》、《青岛市铁人三项运动协会会费标准和管理办法》,选举产生了青岛市铁人三项运动协会第一届理事会以及第一届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

当选的青岛市铁人三项运动协会会长闫成晓表示:“青岛市铁人三项协会成立后,将致力于铁人三项运动的普及推广,积极组织各类铁人三项竞赛、培训活动,努力影响更多的岛城市民参与体验到这项运动。 ”

铁人三项比赛由天然水域游泳、公路自行车、公路长跑三个项目按顺序组成,参赛选手需一鼓作气完成全程,极具挑战,被评为当今世界最具魅力和最具商业价值的十大体育运动之一。 (记者王大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