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献歌父母哽咽落泪 网友称其作秀:看看女儿吧

来源:网易    更新时间:2018-12-24 08:08  

近日,成龙在某发布会上给父母唱歌,现场泪流满面。视频曝光后,网友们却没有被成龙感动到,纷纷评论称:“回头看看女儿吧,为什么不管自己的女儿。”

成龙献歌父母哽咽落泪 网友称其作秀:看看女儿吧

成龙献歌父母哽咽落泪 网友称其作秀:看看女儿吧

据悉,此前吴绮莉被问到成龙有没联络她去关心女儿,她回应媒体:“不关我事的问题不答了!”成龙日前发布新专辑,专辑里的歌曲有自己参与填词给妻子林凤娇的《谢谢一辈子》、儿子房祖名的《别放弃》、送给过世的邓丽君《物是人非》,及一班他生死与共的兄弟情的歌曲《青春故事》,还有向父母表达孝顺之情的《爱情老了》等,却唯独没有一首歌曲写给最近新闻多多的女儿“小龙女”吴卓林,让成龙又遭网民连环炮轰:“连手足兄弟都有歌听,但你的女儿呢?你怎样做人老爸?”

成龙此前曾发表自传,在自传中纪录了当年曾将还在学走路的房祖名抓起来摔,对与吴绮莉生的女儿吴卓林更不用说了,一直以来都很少互动,甚至在自传中也没有吴卓林的篇幅,引发热议。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