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刘恺威真离了!其实这事儿早有端倪…

来源:青网    更新时间:2018-12-22 19:56  

关于杨幂和刘恺威离婚的消息早已成了每隔一段时间就要重提的八卦,但双方一直都在否认。今日下午,刘恺威突然在其个人社交平台进行设置,只允许7天以上的粉丝发布言论,当时就被不少人猜测有什么大事要发生。刚刚,杨幂公司嘉行传媒突然发布声明承认离婚,直接打脸前几天工作人员的澄清。

@嘉行传媒 在声明中宣布,杨幂刘恺威于今年签署协议,和平分手,离婚是双方彼此尊重沟通后做出的选择,未来将以亲人的身份共同照顾抚养孩子,以朋友身份真诚地祝福彼此的未来。

杨幂和刘恺威相识于2011年,当时因共同出演了《如意》而生情,2012年公开恋情,刘恺威曾在一次访谈中说到,自己2010年在片场就对杨幂一见钟情,后来便开始主动约会追求大幂幂,两人感情稳定后没多久,刘恺威就被媒体曝出在香港给杨幂买了一套房子,只是因为那段时间杨幂在香港的工作时间比较多,想要让她有个家的感觉。

WechatIMG1963

杨幂和刘恺威于2014年结婚,当时人气正旺的杨幂婚礼可以说是相当低调了,婚礼的参与人数也只有30人,对于杨幂来说,一切都是快速的,令人大呼不解!结婚10天后,杨幂和刘恺威就发文宣布杨幂已经怀孕超过三个月的消息,坐实了奉子成婚的传闻。

WX20181222-195234

结婚这几年杨幂和刘恺威多次被媒体曝出离婚的传闻,但两人一直没有对此事回应过,现在突然甩出离婚声明,看来以前的种种猜测多是事实了。虽然这几年两人一直维持着夫妻的名义,但两人的互动也只停留在给彼此的生日祝福上,而在杨幂今年生日的时候,刘恺威一直未送上祝福,看来这个夫妻大戏早已落幕了,连一年一度晒女儿画画的照片都省掉了。

早在今年1月份,有记者就拍到杨幂和刘恺威在机场发生争执,照片中杨幂默默的呆在一边哭,而一旁的刘恺威不但没有上去安慰,还手指着杨幂,情绪看起来十分激动,如果不是旁边工作人员拦着,估计刘恺威的手早就打到杨幂身上了。这件事当时被传的沸沸扬扬,双方一直也并未对此事做出任何的澄清。

其实,这已经不是刘恺威第一次在机场和杨幂闹矛盾了,早前,杨幂在机场追刘恺威的画面相信不少网友还记忆深刻,一向在机场以时尚优雅著称的大幂幂,在和刘恺威争执后,完全丢掉了一个一线女星的得体,追着刘恺威跑,而刘恺威并未放慢速度,在杨幂追上他后,也完全不理杨幂,画面可以说是相当尴尬了,他大概忘了机场这样一个人流量大的地方,他们的一举一动都会有人看到。

WX20181222-195326

WX20181222-195335

在真人秀节目《真正男子汉》中,有一个环节是与家人通电话,杨幂首先选择的是打给其公公刘丹,而不是老公刘恺威,虽然当时说是因为刘恺威在拍戏没陪在小糯米身边,但现在想想,也大概知道那个时候两人的感情已经决裂了。

最近,有某富商女在社交平台上爆料杨幂和刘恺威已经离婚两年了,并甩出刘恺威和一神秘女的合影,并表示这个神秘女就是刘恺威的女朋友。随后有不少人扒出该名女子从事金融行业,私下的生活可以说是相当奢华了,而她早在今年七月份的时候就在自己和刘恺威的合影底下直呼杨幂为前妻。这条回复到现在依然没有删除。

WX20181222-195422

而今年杨幂生日之后,也摘掉了婚戒,看来她对于和刘恺威的这频繁被传离婚的婚姻早已没有做戏的打算了。(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李晓彤综合整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