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九里晴川:坐拥西海岸“铁陆空”多维路网,龙湖墅领跑区域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8-12-21 14:40  

对于一座城市的未来前景,最重要就是交通规划,一座城市的繁荣离不开交通的带动。对于一个住所的未来,周边的繁华与生活的便利,也同样离不开交通,当一栋别墅同时拥有“铁陆空”三大资源,将会给人们带来怎样的体验呢? 

铁—高铁、地铁远近互补

盼望了许久的M13号线,12月20日开始试乘啦!现如今地铁成了便捷出行的代名词,受到越来越多人的追捧。M13连接其他地铁线路可串联起西海岸及青岛各区,而龙湖·九里晴川作为西海岸优质地铁墅,邻近张家楼站点,接轨立体交通网络,快速抵达城市四方,畅行无阻。

青岛西站位于青岛西海岸新区铁山街道办事处东部,也将于12月20日正式通车,更进一步方便西海岸的市民出行。而住在九里晴川的业主,从晴川出发,乘坐M13号线再换乘M6号线,即可到达青岛西站。

陆—滨海大道、204国道在侧

在青岛西海岸,G204国道是重要的对外交通干道。G204国道起点为山东烟台,途径青岛、日照、连云港三大城市,从北向南贯通山东省、江苏省两个沿海经济大省,终点是中国最大的经济中心城市上海。而作为西海岸主干道的滨海大道,起自黄岛琅琊台,终止于即墨丰成,长约282.1公里,把青岛、西海岸新区、红岛连为一体。龙湖·九里晴川坐落在滨海大道与G204国道交汇地带,坐拥西海岸两条交通动脉。

空—胶东4F国际机场

将于2019年验收转场的胶东国际机场运行等级为4F(流亭机场为4E级),为机场运行的最高等级,建成后可满足年旅客吞吐量3500万人次、货邮吞吐量50万吨,飞机起降30万架次的保障需求。M13开通后,龙湖•九里晴川的业主在张家楼站乘坐M13号线,换乘M12号线(规划中)再换乘M8号线(在建),即可到达胶东国际机场。

年终巨献,特价房源限时特卖火热进行中

龙湖•九里晴川,引爆全城渴望,建面约85-115㎡地铁装修洋房,首付8万起,最后一栋全城热销中;建面约129-155㎡地铁龙湖墅,仅需首付20万起,目前正在热销中!

项目电话:5885 8888

项目地址:中国 青岛 西海岸新区 滨海大道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