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门口的和谐生态圈——龙湖五维景观·生态篇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8-12-21 14:29  

以生态作为景观的底色,用技术为艺术加成,龙湖每一个园区,都可以成为一个生态循环系统。四季更迭,风景繁茂,万物在龙湖流露辗转。不经意间,人类与大自然成为了和谐共生的友邻。

和谐生态,有机循环

龙湖将荒芜的绿场,裸露的土地等环境,进行修复,最终以水清林密的景象重现。利用有限空间打造立体水景,将雨水在跌水池中蓄留,通过砂石层和水生植物,层层过滤,往复循环,达到净化作用。

打造被动式建筑,将日常所需电力改为太阳能或其他清洁可再生能源,真正践行“清洁能源,低碳环保”的理念。优越的生态环境更是吸引了其他生物栖居,花鸟鱼虫在龙湖的五维园林里没有一丝违和感,人与自然真正达到和谐相处的境界。

生长在公园里的房子

龙湖始终秉持“先建公园再造房子”的原则,将植物的多样化和植被的分层空间化为氧气充沛的路径,为生活更添生态和谐,让回家真正成为一场穿越花园的旅行。

景观是有生命力的,龙湖用心经营但不留太多设计痕迹,形成“虽由人作 宛自天开”的园区场景。不同植被搭配,带来的是视觉空间维度上的延伸,叶色随季节更迭,唤起的是时间维度上的演绎。与穿插其中的鸟类昆虫,共同构筑了一幅宁静诗意、返璞归真的生态画卷。这就是生态维度的精髓所在,也是龙湖景观一直追求的目标——“只为人生如画”。

龙湖·天鉅,居住生态圈

龙湖深耕岛城九载,研磨这座山海之城的每一寸肌理,秉承25载造墅筑园的匠艺,于胶州北京路市府旁落子龙湖天字系升级力作——龙湖·天鉅。建面约220-320㎡私府院墅,拥揽全城繁盛与名望,出则繁华;私享龙湖五维景观园林,自然融入生态圈,阳光双庭院、三面星空露台,入则静谧。更懂城市塔尖人居理想,为胶州礼献精致奢居。

图片1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