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龙湖·舜山府|墅区平层,领略优雅人生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8-12-21 14:20  

环境在变,时代的发展不断推进,建筑的形式不断推陈出新,代表了当代高品质居住思潮的墅区平层俨然已成为精英人群的第一选择。

对于建筑与人居、城市与自然,舜山府匠心打造青岛极致尊崇的宽幕大平层,为精英人群领略优雅人生提供最好途径。

宽阔生活空间

舜山府建面约105-126㎡墅区平层,青岛罕见尊荣,南北客餐厅通厅设计,超大空间展示面;南向卧室,采光充足;楼间距最宽达53米,视野开阔,纵揽一城风景;以超越时代的设计追求,精益求精的建筑营造,高贵奢适的成品精制高层,国际品牌装修,人性化设计,为你的诗意生活锦上添花。

白云山优渥配套

舜山府择址白云山生态居住区,紧邻白云山公园、虹子河水库,山水为据,宛如桃源佳境。国科健康科技小镇、中铁国家文旅城、海尔细胞谷、天安数码城四大百亿级配套恢弘落地。四条快速路纵横青岛,7、15、17三条地铁通达全城,一城优渥所在,环绕府邸如众星捧月。

图片6

图|青岛龙湖·舜山府

龙湖·舜山府墅区平层,拥有宽阔生活空间、优渥配套资源、私密生活空间,让你不经意间,感受优雅生活质感。

得天而独墅,城央值此一府,建面约105-126㎡墅区平层荣耀面世,建面约165-195㎡叠拼/独院别墅同步热售,倾诚始鉴,境候阁下!

营销中心青岛·城阳区·白云山公园旁(可导航搜索龙湖·舜山府营销中心)

VIP预约专线:6691 888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