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九里晴川:【贺】龙湖西海岸再拿地,30万方古镇口大墅区耀世绽放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8-12-21 14:18  

可喜可贺!12月18日,龙湖竞得九里晴川相邻三地块!龙湖深耕青岛9年,匠心塑造12盘,其成绩有目共睹,如今再拿地,身怀匠心的龙湖人初心不改,砥砺前行,不负每一寸土地,更不辜负每一位业主的期望,龙湖将在此打造精致的理想墅区,让美好生活再进阶!

区域价值进阶 龙湖信心坚定

自2014年至今,西海岸发生了许多惊变,在国家级新区的腾飞大路上一路狂奔,多中心城市大格局已经成型,同时,古镇口也在惊变,千亿配套正在崛起:东方时尚中心、海军公园及博览城启用、大学城与中央公园全面开建、军民医院明年启用、TOD小镇明年开建;M13号线开通在即,贯通全城,项目邻近张家楼地铁口,近享红利;项目坐拥“山、海、河、园、廊”五大资源聚集,西海岸仅此一处别墅区。配套、交通、自然资源同时拥有,龙湖再置地,对此处未来的价值深信不疑!

大盘开启 墅领西海岸

九里晴川一期约9万㎡,此次拿地,晴川将升级成约30万㎡的全新大墅区。体量的升级直接带来生活品质的升级,晴川项目得西海岸成型天时,占古镇口崛起地利,聚约30万方城邦人和,三重巨变之上,九里晴川2期升级耀世,成为西海岸璀璨大格局上,既内外宜居,又具有品牌与品质价值的墅居佳选。

繁华升级 尽享便利

龙湖秉持初心,善待每一次相遇。此次龙湖勇夺商业用地,将为九里晴川的业主打造一个约2万㎡集居住、生活、购物、娱乐于一体的一站式生活广场,满足墅区未来约5000人的多种生活需求。以此区域前所未见的体验式场景,为九里晴川的业主带来超越时代的生活感受。

初心不变 未来可期

上一秒恬静,下一秒繁华,回家享静谧,下楼享繁华,打造西海岸未来的一站式繁华生活广场,龙湖在路上!同时,地铁13号线已于今日开启试乘,西海岸的地铁时代就要来了,九里晴川邻近地铁站,近享地铁利好。

龙湖•九里晴川,引爆全城渴望,建面约85-115㎡地铁装修洋房,首付8万起;建面约129-155㎡地铁龙湖墅,仅需首付20万起,目前正在热销中!年终钜惠,火爆来袭

项目电话:5885 8888

项目地址:中国 青岛 西海岸新区 滨海大道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