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劳模精神,做公交楷模——市北巴士劳模、先进职工交流会顺利召开

    更新时间:2018-12-11 17:03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讯 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推进劳模精神“四进”活动,也为了贯彻落实集团公司第十七届二次职代会工作任务,围绕“改革创新深化年”工作主线,为了更好地做好2018年的各项工作,进一步提高劳模队伍的自身素质和学习能力,促进劳模从生产模范向创新模范的转变,充分发挥劳模的骨干和引领、带动、示范作用。12月10日,市北巴士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了第二届劳模、先进职工交流培训活动,各分公司安排先进职工参与了本次交流会。

31544518866_.pic

此次劳模交流学习活动是市北巴士有限公司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活动的一个载体,旨在为劳模和职工搭建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平台,共同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在是被公交进一步推进崇尚劳模、学习劳模、争当劳模、关爱劳模的良好氛围。在听完市北巴士第五分公司劳模傅永强的讲话后,先进职工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以新时代科学发展观为指导,通过劳模之间的相互交流,学习切磋,不断改进和提高,为广大乘客服务的技能,激励广大劳模更好地立足本职,不断完善,丰富和提高自己,为推动青岛公交市北巴士又好又快地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