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人生得意须境宽,尽藏胶州塔尖生活志

凡一座城市的塔尖层峰,必然具备大人物的通达朗阔,其对待生活的志趣亦是如此。唯有居所足够敞阔,才装得下塔尖生活的点滴尺度。龙湖·天鉅,北京路上一席宽境别墅,以8.7米大面宽勾勒生活的优美线条,真正切合胶州塔尖的墅居典范。

尊享生活体验,宽无止境

塔尖层峰,备受城市瞩目,作为领袖般的存在,尊崇感不过是日常体验,自家的尊崇感,更是必不可少。家的门楣在乎装修细节,在乎整体构造,一眼望去的宽阔,最为重要。

何为尊崇?宽厅作为对于所有家庭成员而言都极为重要的空间,彰显着主人的生活志趣。一间大宽厅,就足以诠释不一样的生活尺度,构建不一样的生活美学空间。当尺度足够朗阔,便有足够的空间与美景,容纳所有欢乐时光。

极致南向面宽,阳光清风起舞

龙湖·天鉅8.7米极致南向面宽,演绎奢适尺度。让阳光倾泻注入,筑就暖阳盈室的居住空间。看惯了人生起伏,潮涨潮落的大人物,心胸甚为宽敞开阔,更追求自然的舒适。大开大合的尺度,造就了视角通透的宽厅,光与影正于此演奏出生活优雅的旋律。

为追求高品质,龙湖将每一个细节都集中了自然的精华。大面宽的格局,配备大落地窗设计,给你带来的超乎想象的恩宠,将阳光、空气以及室外景观引入室内,足不出户便可以享受自然带来的惊喜。

敞阔宽厅,随意切换居家场景

作为平时休息、娱乐和会客交流的地方,客厅在家庭生活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敞阔大面宽客厅,入户即享开阔视野,张弛有度的生活格调跃入眼帘。客、餐、厨畅快贯通,动线分区明确,根据生活需求即可随意切换居家场景。

宽厅是生活起居的主舞台,从招待宾朋到阖家齐聚,都蕴藏着人与人之间最宝贵的情感表达。南向极致面宽带来的奢适尺度,阳光倾泻而入造就的温馨朗适,聚焦生活百态。

龙湖·天鉅,宽待塔尖人生

龙湖·天鉅,建面约220-320㎡宽境别墅,户型的每一个设计,都充分考量业主的审美和布局习惯。8.7米超大面宽,从空间感到设计比例,带来生活的轩敞和舒适度,演绎生活的奢适想象。在这样一个阳光充足的空间内,宽幅的阳光清风入室,视角更加开阔,生活明朗从容,带来通透视角,通透人生。

图片2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