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2018年度国家中小企业示范平台发布 无限三维榜上有名

近日,工信部(2018)258号文正式发布,《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公布2018年度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的通告》,无限三维(青岛)科技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在内的174家机构榜上有名。

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认定管理办法》【工信部企业(2017)156号】和《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推荐2017年度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的通知》【工信部企业函(2018)172号】,经评审和公示,确定了2018年度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名单,授予无限三维(青岛)科技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等174家企业为“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称号。

无限三维(青岛)科技产业集团是一家立足于3D打印教育、3D打印加工服务、3D打印在线平台为主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也是国内最早开展3D打印系统性教育培训、3D打印示范应用与加工服务和电商平台的服务企业。在中国3D打印技术产业联盟、青岛市政府、青岛高新区等单位支持下,由无限三维(青岛)科技产业集团创办的中国3D打印创新中心已经分别在青岛、苏州、佛山等地正式运营。

无限三维(青岛)科技产业集团自主研发了首款Makesome物联网打印机和提供免费在线教育的哇噻APP平台,是专注于3D打印教育的行业引领者,已经先后出版《中国3D打印的未来》、《3D打印3.0时代》、《机器人2.0时代》、《3D打印基础教程》、《职业院校3D打印教程》、《中小学3D打印创客教育》等,系统性培训职业院校和中小学师资2000多人次,先后与德州职业技术学院、青岛职业技术学院、苏州工美职业技术学院等30多所职业院校合作共建3D打印专业,并与英国谢菲尔德大学合作开设3D打印硕士博士。

无限三维(青岛)科技产业集团拥有一大批最先进的进口3D打印设备,为汽车及零部件企业、医疗康复企业、文创创意企业、工业设计企业提供新产品打样、手术模型、功能性产品直接打印等服务,每年能够为3000多家中小企业提供从设计端到应用端的服务。 2018年,无限三维(青岛)科技产业集团实现产值首次突破5000多万,并跃居山东省3D打印行业做大的龙头企业。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王旭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