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想赢取年度最佳第六人 目前我非常开心

    更新时间:2018-12-02 20:35  

罗斯早前接受了记者的采访。采访期间,罗斯透露他想要争夺本赛季的年度最佳第六人奖项。罗斯还表示,这是很久以来他最开心的一段时间。

本赛季至今,罗斯场均上场29.6分钟,能贡献18.9分3.3个篮板4.3次助攻。他犹如迎来职业生涯第二春一般。

罗斯说道:“我想要夺取年度最佳第六人奖项。我目前是以替补球员的身份登场的,我觉得说出来没什么不好的,这也不是什么糟糕的目标。我想成为最优秀的替补球员,这就是我的感受。我认为这能帮助到整支球队。

“这是长久以来我最开心的一段时间,我无需像在公牛时那样担心媒体,也需要应对和管理层的关系。我不需要处理任何问题。我现在无忧无虑,只需要专注于比赛。”

谈及和唐斯之间的关系,罗斯接着说:“唐斯在场上拿到球,可是他的传球很糟糕,我告诉他,嘿我理解你们,我会为你们咒骂他的。所有人都害怕跟他说点什么,但是我俩关系不一般,我会告诉他我看到的。

“我试着保持真诚。大多数时候,当我告诉他一些事情时,他都会一笑了之。我们俩都不会计较。他清楚我是为了球队的利益出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