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2018年度青岛市"敬老文明号"揭晓 这50个单位获表彰

核心提示: 近日,青岛市“敬老文明号”创建活动领导小组下发通知,命名50个单位为2018年度青岛市“敬老文明号”单位。

晚报讯  近日,青岛市“敬老文明号”创建活动领导小组下发通知,命名50个单位为2018年度青岛市“敬老文明号”单位。

2018年,全市各级涉老部门、为老服务组织、公共服务窗口单位,积极开展了以“关爱老人,构建和谐,建设老有颐养宜居幸福城市”为主题的“敬老文明号”创建活动,认真落实各项惠老优待政策,不断创新为老服务方式,积极为老年人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营造了良好的敬老爱老助老社会氛围。根据《青岛市老龄工作委员会关于评选2018年度青岛市“敬老文明号”的通知》要求,经过层层推荐和认真评审,决定命名青岛市口腔医院等50个单位为2018年度青岛市“敬老文明号”单位。

通知要求,全市各级涉老部门、为老服务组织、公共服务窗口单位要向“敬老文明号”单位学习,广泛深入开展敬老爱老助老活动,为老年人提供优先、优质、优惠服务,全面提升老年人生活生命质量,为实现社会和谐、代际和谐作出新贡献。(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梁超 通讯员  杨琳)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丽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