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用细节筑起的“龙湖式幸福”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8-11-30 09:25  

自1997年成立至今,21年以来,龙湖物业都是龙湖地产广受追捧的“秘密武器”之一,在业内外有口皆碑。作为国内第一家公开发布管理和服务标准的物业企业,被誉为“中国物业管理第一品牌”。

图片7

(龙湖物业)

擦净的是玻璃,明亮的是人心

4月16日,天下起了小雨,来名景台看房的人依然络绎不绝。在岗执勤的程祥恒按照龙湖物业的标准,第一时间为一王姓客户上前开启车门,递上雨伞。王先生会心一笑,奔售楼处看房。

王先生本来打算买一套住宅,听置业顾问讲解时才发现住宅已经清盘了。可小区的品质却很打动他,在置业顾问的推荐下,定了套小商铺。

定完房子往回走,保安程祥恒迎上来为王先生打伞,坐在车里,王先生准备启动,保安却示意王先生停一下。原来程祥恒注意到车子两侧反光镜因为下雨都已经被雾气模糊了,担心客户伸出手来擦拭会被雨淋到,他当即拿了干毛巾为客户擦干净。

一个小小的举动,却让王先生十分感动。原来“善待你一生”是每一个细节,每一天坚持,为每一位客户,做好每一件小事。

服务不止于2578条,龙湖能为你做的还有更多

21年来的始终如一,龙湖物业完美诠释了“善待你一生”的理念,为龙民们营造出了专属的“龙湖式幸福”。业界总在盛传,龙湖物业有2578条军规,规定了必须为客户做的。其实,抛开这2578条之外,有很多都是物业人员自发建立的行动准则,“善待你一生”的理念已经融入到日常点滴。

龙湖深耕青岛九载,兼怀对山海之城每一寸土地和风土人情的诗意,著写墅居情怀。龙湖·天鉅,作为龙湖天字系TOP级巨著,落笔风华千年的胶州,于北京路市府旁核心地段,汇聚胶州顶级政治、经济、文化、商业资源,荟萃一城繁盛与名望。建面约220-320㎡私府院墅,以阳光双首层、星空露台、意趣负一层盛放人居理想,以细节为上的龙湖物业致敬城市塔尖层峰。

图片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