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中心崛起天字系豪宅,新中式溯源东方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8-11-30 09:18  

千年以来,中国的传统建筑一直主张“天人合一、浑然一体”,居住讲究“静”和“净”,交融环境的平和与建筑的含蓄。而今时代峰回路转,新中式建筑风格再次回潮,以典雅东方意境重新定义当代人居新高度。

新中式建筑风格,仪制中国传统美学

新中式建筑风格绝对不是单纯地传统元素堆砌,而是通过对传统文化的认识,将现代元素和传统东方元素结合在一起,以现代人的审美需求打造富有东方韵味的建筑,让传统艺术在当今社会得到合适的体现。

借鉴中国传统建筑,又加入现代元素,即有内涵又不失尊贵。将中式元素与现代材质巧妙结合,孕育出含蓄秀美的新中式风格。

非世界经典建筑标准,不为天字系

天字系作为龙湖城市中心豪宅的最高序级,每一座天字系豪宅皆严格遵循五大豪宅标准,苛求世界经典建筑标准,致敬每个重点城市的核心土地。坚持以顶级标准,打造经得起时光历练的隽永建筑。

图片1

(龙湖·天璞实景图)

龙湖天字系的新中式建筑,以经典元素为媒介,穿插进现代艺术审美思维,构造出一个多元化的空间,于时光中感受内敛与奔放的碰撞与共鸣。浑然天成的石材纹理自带原始质感之美,用抽象引出深远意境,气势恢弘而不张扬,蕴含十足感染力与张力。

图片2

(杭州 龙湖·天鉅实景图)

龙湖·天鉅,重塑胶州墅居理想

龙湖·天鉅,承袭天字系经典建筑标准,溯源千古东方风华,匠筑新中式风格私府院墅。于胶州核心地段,打造一座城市地标性的建筑封面,让传统韵味得到满足。

龙湖·天鉅,一席新中式别墅,建面约220-320㎡私府院墅,拥揽全城繁盛与名望。从园林景观到建筑风格,打造阳光双首层、三面星空露台、阔绰负一层,灵动空间盛满生活意趣,为胶州塔尖层峰带来典雅新奢文化品位。

图片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