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虎山路第二小学开工建设 王家下河安置房幼儿园通过验收

来源:青岛新闻网房产    更新时间:2018-11-27 09:58  

青岛新闻网房产11月26日讯  根据青岛市城乡建设委官方消息,近日,虎山路第二小学工程在市城乡建设委驻市行政审批服务大厅办理了施工许可手续,标志着青岛市开展联合审图后的第一个项目正式开工建设。另据消息,李沧区王家下河安置房幼儿园项目近日已通过单体竣工验收。

f834c5bd-e44f-4119-9d7a-96e0f80c4720

虎山路第二小学开工建设

近日,虎山路第二小学工程在市城乡建设委驻市行政审批服务大厅办理了施工许可手续,标志着我市开展联合审图后的第一个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虎山路第二小学工程位于李沧区虎山路以北、枣园路以东,计划2019年4月竣工。该项目总建筑面积6574.62平方米,其中地上17587.98平方米,地下48152.64平方米,按36班标准规划建一栋4层综合教学楼及田径运动场,综合教学楼内设教室、科技教室、报告厅、图书阅览室等;地下3层,中心庭院广场下设置礼堂;田径场下方设餐厅、游泳馆,其余空间为停车场等。

学校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李村中心商圈教育配套设施,更好地满足了该区域周边居民的教育需求。有效缓解了李沧区整体教学压力。

李沧区王家下河安置房幼儿园项目通过单体竣工验收

近日,李沧区王家下河安置房幼儿园项目通过单体竣工验收。该项目位于李沧区衡水路3号,为李沧区王家下河安置房配建15班幼儿园,可容纳450名儿童入园。项目总投资3976万元,占地面积9153平方米,建筑面积6412.5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6085.9平方米,地下面积326.6平方米。

项目建设内容包括一栋3层教学楼及风雨操场,教学楼内南侧为15个幼儿活动室,北侧建有食堂、教师办公室及多功能活动厅,教学楼中间为640平方米室内活动空间。投入使用后,将进一步满足周边适龄儿童入园需求。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