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龙湖·铂金岛|城心商铺的财富演绎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8-11-26 15:33  

世界上没有什么命中注定,所谓成功都基于你每个当下有意无意地选择。

几年前房地产业发展的火爆程度有目共睹,投资者们赚得盆满钵满。现如今为了稳定经济达到“居者有其屋”的目的,政府纷纷发布限购政策,一种势要遏制住房价疯长的势头,房地产行业似乎进入了发展的寒冬。在这样的态势下很多投资者将目光转向了商铺上。

我们不能在房地产赚钱之后才想起砌瓦,同样商铺投资也要抓住时机。青岛龙湖·铂金岛助你走在财富前端。

不止于繁华,还居于城市中心

青岛龙湖·铂金岛位居青岛市北中心区域,属城央热点发展区域,同时,直面一座8万方商Mall,借助商圈的聚合效应,聚集更多人流,为旺铺提供更多消费力。以铂金岛为核心的十公里生活圈,正在形成中心商圈+居住社区+交通枢纽+公共配套的全资源聚集,真正成为备受城市瞩目的商业聚集区。

不止于通达,还接驳立体交通

龙湖·铂金岛所在区域不仅繁华通达,同时紧邻地铁1号线开封路站,拥有综合立体化交通系统。地铁商机作为轨道交通时代的新风口,流动人潮为铂金岛带来源源不断的消费力。铺外的路决定了铺内的财富,龙湖·铂金岛以社区铺+商圈铺的双重属性赢得了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不止于社区,还辐射沿线人流

“虽有智慧,不如乘势”,在瞬息万变的时代发展态势下,无论大铺小铺,傍上社区就是旺铺。龙湖·铂金岛,坐享龙湖、万科近7000户固定高端消费人群,据守社区入口鎏金位置,同时借助地铁,辐射北至沧口、南至四方利群,影响市北腹地近百万消费力。

青岛龙湖·铂金岛,商Mall旁,地铁口,建面约35-180㎡灵活商业空间,为新市北带来更多城市可能。

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