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它,家就是最好的星空艺术展馆!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8-11-26 15:20  

康德说:“有两样东西,我对它们愈经常愈持久地加以思索,它们就愈使心灵充满日新月异、有加无已的景仰和敬畏:在我之上的星空和居我中心的道德法则。”

新晋打卡胜地——星空艺术展

近日,星空艺术展大热,各大一线城市争相举办,络绎不绝的人潮使其一度成为火爆的打卡胜地。就艺术氛围和场景体验而言,展馆中声、光、电完美结合,几乎可以调动所有的感官,构建出视觉、听觉、触觉的立体空间。

星空的浩瀚让人心生敬畏,因敬畏产生的节制感,才使得人们对星空的向往更加深刻。强大的吸引力使人更加热爱这静谧的星空、无垠的宇宙以及珍贵的大自然。

仰望星空,露台上可摘星辰

露台,是最接近自然的地方。布置一张沙发,栽种几株花草,会发现诗意本就在身边。天朗气清之际,在露台捧一手细碎的阳光,看光斑在手心流动;绿植娇美,它把扑鼻芬芳装进屋子。

当夜幕降临,华灯初上,若家中有一方露台,伸手即可摘星。在如梦似幻的光影流转中释放对于宇宙星空的无限遐想,于此,既能体验手可摘星辰的震撼,也能感受到“花园到处是星星碎片”的浪漫。

龙湖·天鉅,星空露台延展想象

辽阔的星空,天上偶有几朵浮云飘摇,深蓝色的天空,满缀着钻石般的繁星。人们对美好而纯粹的星空的向往,在露台尽情想象。

露台,作为室内空间的延伸,让家最大程度地迎接阳光和空气,慵懒地卧在青藤摇椅上,与孩子一起仰望星空,将夜晚的宇宙变成家的屋顶,谱写浩瀚童话。龙湖·天鉅,于胶州北京路上,坐享全城顶级高端资源配套,建面约220-320㎡私府院墅,一方星空露台,在家中,即可拾梦为诗,拥有天地。

图片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