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房”也有假!想买地铁房,这几点一定要注意!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8-11-26 15:15  

在高速发展的现代,地铁成了城市的“财富动脉”,地铁改变城市、改变生活。地铁把大量人群聚集到它的站点周围,从而融合了人口和商业,成为了一个新的城市制造机器。这也使得地铁成为大部分城市房产保值增值的关键,在楼市风雨飘摇的现在,想要购买能够稳定保值增值的房产,除地铁房外几乎不做他选。

不过,地铁房好归好,不会买却也是个大问题。想买地铁房,一定要注意以下几点,以免买到不合适的房子。

买地铁房该注意什么?

1、什么叫地铁房?

这一概念其实并没有明确的定义,但行业里有约定俗成的定义:步行五分钟之内能到地铁站的叫正地铁房;步行十分钟之内能到地铁站的叫准地铁房;步行15分钟能到地铁站的叫近地铁房。

距离不同,不同类型的地铁盘,房价、租金、**空间也不一样。

2、什么时间开通地铁?

比如要选购的房子,周边地铁预计2030年通车。未来的事,总有一些说不准,20年后还会不会建地铁,谁也不敢打包票。

因此,如果是看规划,尽量看这几年,或者未来几年会发生的事情。如果需要等太久,首先对短期出行并不会有好处,其次短时间内对房价影响不会太大。

九里晴川:M13号线开通在即 近邻张家楼站口

M13号线年底开通在即,它是西海岸黄金主轴,起点嘉陵江路站,终点董家口火车站。作为西海岸首条地铁,M13号线将正式开启西海岸快速交通时代。

九里晴近邻M13张家楼站,经由M13号线,在黄岛可以与6号线、12号线快速换乘,畅达西海岸全域;过海地铁1号线开通后,可以与1号线换乘,经过海底隧道到达青岛主城。

地铁房,便捷方便又颇受市场青睐。地铁一开,去哪都快,地铁一响,黄金万两。岛城地铁房,上佳之选在龙湖·九里晴川!

九里晴川:近海地铁臻品,引燃全城热望

一条黄金城脉,一个近邻站口,九里晴川,岛城地铁房上佳之选,投资自住皆上品。

建面约85-115㎡墅区河景三房,首付8万起,最后一栋全城热销中;建面约129-155㎡城市地铁别墅,仅需首付20万起,同步****中!

2018青岛龙湖龙民节来临, 160余个社区,100余楼盘,98家冠寓店联动,为业主家人们带来更多惊喜,敬请期待!  

项目电话:400-606-6969转65917

项目地址:中国 青岛 西海岸新区 滨海大道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