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字系豪宅落笔金胶 致敬核心土地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8-11-26 15:07  

25年来,龙湖以超40000套的别墅经验,成为名副其实的别墅专家,并且,品牌体系内对自身产品不断更新迭代,成就了香醍系、滟澜系、原著系、天字系四大产品系。而天字系是龙湖最高的产品序列。从北京、上海、到杭州,每一座天字系豪宅皆以五大苛刻豪宅标准,致敬每个重点城市的核心土地。

不是每座城市,都能拥有天字系

天字系豪宅的真正奥义在于先天条件的不可复制性,唯有出众城市的繁华地段,才能拥有天字系作品。北京、上海、杭州……龙湖天字系作品无一不是择址国家中心城市的核心地段。

北京首开龙湖·天琅,雄踞南五环瀛海城市公园板块,以新中式风格别墅打造梦想生活,用双拼、叠拼、元墅三种产品敬献居住者;上海天璞,位处世界虹桥之上,启幕虹桥精英的居住时代;杭州天璞,择址于G20杭州峰会、更有2022年亚运会等盛事加持的杭州奥体中心旁……

繁华之上,崛起天字系豪宅

在择址标准上,唯有出众的城市,繁华的地段,才能够拥有龙湖最好的天字系作品。绵延千年锦绣文脉的胶州,以其别具一格的城市魅力与山海之城的土地肌理,得以与龙湖天字系作品择址标准完美契合。

作为龙湖体系内最高序列的产品,“天字系”专为一线城市显赫地段量身打造的塔尖奢居之作。龙湖·天鉅匠心正统,师法自然,精粹龙湖25载雕琢匠艺。恪守天字系五大标准,重新定义大城塔尖人居新格局。

龙湖巨著北京路,尽显尊豪

如今,代表龙湖城市中心豪宅最高序级的天字系作品——龙湖·天鉅落笔金胶,沿承五大天字系豪宅标准,于北京路市府旁核心区位,拥享城市顶尖的政治、经济、教育、交通、文化等顶级配套,匠造一个时代的豪宅典范。

龙湖·天鉅,一脉相承“天字系”的高贵血统,于胶州核心地段倾注顶级设计,以龙湖一贯的精细做工搭配钻石物业,由点及面,无一不是顶尖之选,诠释尊贵顶豪风采。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