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龙湖·昱城:“一事全办”助力企业壮大,经济发展跑出“胶州速度”!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8-11-15 15:54  

2018年以来,胶州市围绕“一次办好”,进一步优化审批流程,压缩审批时限,让项目审批跑出“胶州速度”,通过实施全程电子化,推进“不见面审批”,在审批效率提升的同时,多措并举推行了一系列便民惠企措施,通过“360无休服务”“下沉式”服务、异地协同办理、证照快递、便民直通车上门等服务,全力推动政务服务水平提速增效,加快建设审批事项环节少、办事效率高、服务质量优、群众获得感强的营商服务环境,为实现一带一路沿线经济发展龙头效应提供了强有力的政务服务保障。

招才引智迎来更多高精尖人才

胶州在优化营商环境、招才引智上狠下功夫。公布了1281项“一次办好”事项清单,进驻大厅的380项事项100%实现“只跑一次”、72.6%实现“零跑腿”,赢得了群众的褒奖和“点赞”。在青岛率先出台人才新政20条黄金激励措施,对来胶创新创业的高端人才最高给予5000万综合资助或6000万直接股权投资支持,累计引进“两院”院士20人,“千人计划”专家10人,省级以上高层次人才65人。

“亲清”营商环境招来众多项目

为进一步营造“亲清”营商环境,加快推进地方融入一带一路发展,胶州全面加强服务力度。在原有的“代办服务+”基础上推行“一事全办”服务,为企业提供“保姆式”“一对一”贴心服务,同时,为注册两千万美元以上的公司开通绿色直通车服务,加快项目审批,推动项目早投产,早开工,早落地。目前已签约了包括智能制造及电力装备产业、电商及物流产业、航空产业等32个重点项目,总投资金额达1110亿元,创胶州市集中签约项目数量历史新高,未来带动35万+人口就业,600亿美元产值,将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新旧动能转换注入强大的动力。

居龙湖·昱城,享胶州美好未来

“一事全办”助力胶州企业壮大,招才引智为胶州带来更多人才,良好的营商环境吸引更多项目和企业投资胶州,胶州的未来可谓是日新月异,一日千里,龙湖·昱城处于胶州中央商务区核心,市政府旁,是胶州未来城市发展的核心所在,打造约108万方超大体量城市综合体,涵盖商业项目龙湖天街、高端写字楼和精品住宅,集居住、办公、购物、娱乐于一体,是未来一站式繁华生活新中心。优享城市转型的土地、产业、人口红利,随着胶州经济发展壮大,居于龙湖·昱城,未来享受便利繁华的生活。

龙湖·昱城,市府旁86-125㎡城市华宅,持续热销中,热抢专线:58558888 

图片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