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龙湖·舜山府|大境盛启,墅区平层亟待珍藏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8-11-09 13:47  

时光演进之中,居高造极境,俯瞰世间繁华,以更宽视界品味人生,舜山府首开当红,给您更宽广的生活空间,享受更加优质的居住体验。

居所之宽,始于空间

舜山府建面约126㎡装修三房,南北客餐厅通厅设计、超大空间展示面足以实现您对生活的一切想象;尊贵主卧、步入式衣帽间足以勾勒一方幸福天地;墅级豪华尺度、国际品牌装修足以满足三世同堂的幸福,同时匹配极为奢阔的超幕观景大阳台,亦足以实现您观览城市美景的诉求。一梯一户设计,足以献享居者专属的崇高礼遇,诠释品质生活的全新境界。

图片12

天地之宽,始于地段

舜山府择址城央核心地段,紧邻白云山生态公园、虹子河景观水库公园,绿韵长存的背后是人文情怀在发酵;依托高速、地铁、公路构成多维交通体系驰骋青岛各大繁华区;三大百亿级配套恢弘落地;咫尺城阳主城第一所国科大三甲医院与初高、国际一体的国科大附属学校,揽尽都市芳华,念天地悠悠,看一城璀璨,在此一方土地之上,生活就是诗与远方。

圈层之宽,始于邻里

千金买房,万金买邻,舜山府装修大三房入怀,与城市峰层人士比邻而居,怀揣左右人生的至高感悟,拓展属于自己的塔尖圈层。

在城央白云山片区,只有离尘而不离城的舜山府才能把生活过成你想要的模样,孩子的冒险乐园、太太的美丽转角、优雅书房、空中花园,展现生活各种模样,敬献全城非凡人物。

在轩敞天地栖居,盛放从不满足于安分的内心,在“宽”居中彻底放松,在“宽”居中享受圈层之乐,在“宽”居中掌握生活纬度,让心灵得一份返归质朴的自由,让人生得意需尽“宽”。

龙湖·舜山府,墅区大三房,枕星月入眠,闻鸟鸣醒来,俯瞰幽窈山谷,洗出千家烟雨,传世臻品,亟待珍藏。

建面约125-140㎡装修小高层,首付18万起,珍稀房源分秒递减中

品鉴专线:66918888

营销中心:青岛·城阳区·白云山公园旁(可导航搜索龙湖·舜山府营销中心)

2018龙民节隆重开幕,内含“乐善乐亲金秋月”、“优福同享双11”、“天街欢乐趴”三大主题活动,160余个社区,100余楼盘,17座天街,98家冠寓店联动,无限优惠畅享,龙民盛大狂欢。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