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龙湖·滟澜星座首付4万钜惠收官,双11最强购物攻略

进入十一月,各个角落都能嗅到“红包”“买买买”“狂欢”的味道。

公司的姑娘们、小伙子们已经蠢蠢欲动,每天在群里各种讨论这个双十一败什么才最好。 

给爸妈买衣服还是买家具?给孩子买玩具还是买书?礼物那么多,可是不知道买什么好,今天不仅告诉你买什么最好,而且把父母和孩子的礼物都准备好了

与其买买买败家,不如给家人淘个家 

龙湖·滟澜星座首付4万起超低投资门槛,最后17席收官钜献,这个双十一用零用钱,置业城中心,送家人一份最完美的礼物!

送爸妈“养老”小金库

让父母老有所依,丰富晚年生活,一席loft坐当包租婆,收租、增租两不误。随着国际会展、市民健身中心等千亿城市配套渐次落地,环湾晋升为主城价值高地,数万高新区人才汇聚,创业、投资、租赁市场即将进入井喷式增长。高精尖人才已汇聚,何愁房屋租不出去?先见之明,抢占千亿城市投资热地,稳稳当当收房租,轻轻松松好养老。

送自己的一个造梦空间

龙湖·滟澜星座星级LOFT 精研城市现代生活所需,推出建面约35-45㎡百变LOFT,投资自用两相宜!4.7米层高 优越空间尺度,给你想要的实用百变!无论是一个人的独处,还是两个人的甜蜜时光,亦或新生代潮流办公,在这里都可以一一实现!

首付4万起,抢赚最后17席机“寓”

双11“败家”不如买家,龙湖·滟澜星座建面约35-45㎡星级LOFT,首付4万起,双11疯狂钜惠进行中,最后17席分秒递减中,抢赚最后机“寓”!

预约电话:0532-8088 8808 

图片5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