岛城首家,龙湖启幕一场关于生活美学的探究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8-11-09 11:49  

2018年11月3日,青岛首个风雅生活美学接待中心正式面向市民开放,以诗礼琴茶、五道四艺溯源古典东方意蕴,承续胶州千年风华,掀起全民对于生活美学的思考。

聚千年文脉,引万众瞩目

龙湖沉淀青岛9载,研磨城市和土地的每一寸纹理,再次落笔金胶。精读这座城市千年史卷,承续千年风华史章。龙湖·天钜,以五道四艺凝赏心乐事,盛启青岛首个风雅生活美学接待中心。一时间引得追求生活品质的客户们慕名而来,共同谱写诗情画意的华美篇章。

载逸风雅韵,赏心乐逍遥

诗礼琴茶,五道四艺,聚焦现场,寻觅风雅生活美学。

沏一盏茶,看茶叶旋转、升腾,又落下……轻揭茶盖,瞬时香气清新馥郁;清茶入喉,东方风韵沁人心脾。焚香看画,一目千里,云树蔼然,卧游山水。眼观、手触、鼻嗅之间,不禁连接自然,追慕前贤,调动心智。琴瑟和鸣,奏响高山流水之音,弦音在空中回荡,绵延不绝。曼妙的音符吸引无数客户驻足聆听,纱幔轻摇,演绎玲珑心境。

琴棋诗书,再现古时雅致“四艺”。古代文人所追求的艺术境界,与当代层峰人士的生活美学不谋而合。龙湖·天钜以一席风雅之地,为城市塔尖带来一场异彩纷呈的文化盛宴。

钜筑市府,尽展千年风雅美学

深耕青岛九载,龙湖携顶尖产品序列天字系,定鼎胶州市府畔北京路上,汇聚胶州顶级行政、商业、教育、休闲、交通、医疗配套,匠造私府院墅。聚焦一城繁盛与名望,溯源东方意蕴,尽展千年风雅美学,礼献层峰人士。

龙湖·天钜,打造青岛首个风雅生活美学接待中心,现已闲雅开放,敬请莅临品鉴!

项目地址:青岛胶州市北京东路360号

接待地址:海尔大道与香港路路口 龙湖·昱城示范区二楼

图片4


0